Saturday 14 June 2008

乐得很~

假期中。。
可是我很乐~

订机票的事宜都搞定了。。
啊,那个卡美拉一连两天给我HEART ATTACK~~
又BANK IN啦,又起价啦,又收不到FAX啦~
还要打电话到意大利给YM~~
晕~~
还好都搞定了。。

谢谢慧儿BELANJA MAKAN 啊~~
这个人,回了家乡不久又要滚过来这里了~~
嘎嘎~~

最近有人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事。。
因为我一直说去流浪
啊,其实流浪的意思是浏览啦。。
其实是我去逛网站。。
嘎嘎~~

很感动。。。
因为在VOS滴网站还交了蛮不错的朋友~~
有中国,香港,台湾,新加坡的歌迷。。
多得站长TRACY设立。。。
翻译新闻超强滴翻译才女小V (原谅我~嘎嘎~〕

尤其是我的“VOS宣传组的铁三角
总叫我小fYi滴电脑奇才秋秋
很常给我威望滴万能才女xd~



我们可以为了网页游客多而开心。。
我们可以为了注册会员多而开心。。
可以为了一个笑的回帖而开心。。
然后不停地发短信息。。
(我最爱听到那个声音:DING DONG
因为开心,所以流浪。。

突然发现自己了。。
弟弟生日竟然会驾我的V仔去玩~
被别人占用我的东东。。
还真不爽。。
亏我还特地顶着大太阳。。
为了他的处女DRIVE而修中钉的TAYAR~~

啊~
又失眠。。
找点什么做吧~
ANYEONG!!

fYi



No comments: